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网络与新媒体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11     作者:张嘉钰     来源:

我院网络与新媒体学生党支部于6月10日中午13:00在JE502召开了预备党员发展大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净一丹老师主持。

15F72

首先,16名发展对象分别汇报自己的基本情况、对党的认识和入党动机、及自身表现等。他们向党组织说明了目前自身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后将如何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履行义务,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入党介绍人、培养考察人及支委会代表也分别向党员大会汇报了支委会的意见。经支部大会投票讨论,最终大会通过吸收16名发展对象加入中国共产党。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参会党员进行了庄严的宣誓仪式。

会议最后,净一丹老师对网络与新媒体党支部的全体党员提出了希望,她表示:希望在坐的所有同志能够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在学习、生活等各方面做好模范带头作用,时刻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另外,也要明确自身所肩负的责任与使命,勇于承担社会赋予我们的责任,不断进步,争做新时代的新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