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播音与主持艺术学生党支部召开学生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11     作者:王玥涵     来源:

为贯彻落实学院关于学生党员发展工作相关要求,进一步增强学院学生党支部的生机和活力,壮大支部力量,我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学生党支部于6月10日中午13:00在JE202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白丫主持,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17名发展对象分别汇报自己的基本情况、对党的认识和入党动机、及预备期表现等,他们向党组织说明了目前自身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后将如何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履行义务,做一名合格的党员。17名发展对象的培养考察人及支委会代表也分别向党员发展大会汇报了意见。最后,支部大会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形式进行表决,一致同意吸收王玥涵等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并向17名同志分发党章和党徽,在宣传委员张彬杰的带领下,与会党员进行了庄严的宣誓仪式。

最后,党支部书记白丫对全体同志提出了殷切希望,她表示:在之后的日子里,每位党员要做到加强理论知识学习,锻炼党性修养;牢记党员身份,不忘入党初心。时刻关注党的新思想、新政策,积极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始终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增强自己的志气、骨气、底气,树立为祖国为人民永久奋斗、赤诚奉献的坚定理想;不断学习,不断进步,为党和国家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