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重温党史不忘初心,献礼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2     作者:孙东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4月9日下午,研究生党支部在学生公寓学生干部工作站开展了“重温党史不忘初心,献礼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尹莎主持。

会议伊始,尹莎首先带领全体党员同志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带领全体党员一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尹莎号召全体学生党员要主动学习领悟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高标准高质量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党史中不断汲取智慧力量,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栾倩倩、刘倩、曹欣怡三位同志分别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三个主题进行学习分享。随后全体学生党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简述了自己的党史学习计划。通过交流研讨,全体学生党员深刻认识到了中国共产党先进的政治属性、崇高的政治理想、高尚的政治追求、纯洁的政治品质。

最后,党支部书记贾路希作了总结发言,她勉励每一名同志要从身边小事做起,切实落实好每一项制度安排,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