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学生广告广电党支部开展“学党史 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9     作者:王嘉闻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的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建党100周年,激励我院学生党员学好用好历史,厚植爱国情怀。3月5日下午,我院学生广告广电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党史,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学党史,知党情”主题教育会议由学生广告广电党支部书记王嘉闻老师主持,李一凡、贺文璐、罗杨、焦婧妍、雷云婷等学生党员分别从红军长征、遵义会议、瓦窑堡会议、人民英雄纪念碑、改革开放等五个方面讲述了自身感悟最深刻的党史,并与参会党员交流心得体会。

支部书记王嘉闻老师在总结中表示:在一百年的非凡奋斗历程中,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顽强拼搏、不懈奋斗,形成了一系列伟大精神,构筑起了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为我们立党兴党强党提供了丰厚滋养。希望学生广告广电党支部全体党员,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坚定树立共产主义的远大理想和志向,用马克思主义理论武装头脑,不断完善自我,使自己真正成为一个高尚的人、纯粹的人、有道德的人、有益于人民的人。坚持“知行合一”,做时代的“弄潮儿”,永葆当代青年人的本色。

会议最后,来晓菲老师带领学生广告广电党支部全体参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会议结束后,参会学生党员参观了我校校史馆,了解学校自建校以来的奋斗岁月,使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实学识涵养、坚守使命担当。

对于青年党员来说,学习党史,最重要的是从党的历史中汲取营养、智慧和力量,更好地开创未来。梳理党史,我们可以看到,党的历史,并不是干巴巴的几条筋,也不是冷冰冰的几句说教,而是有艰难曲折、有凯歌行进,有深沉思考、有豪情壮志,有非凡过去、有新型未来的巨大宝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