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国语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赴易点天下网络公司深入推进产学合作、“访企拓岗”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06     作者:流云     来源:

为全面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陕西省委、省政府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推进产学合作协同育人工作,55日上午,新闻与传播学院副院长李鹏、专任老师李薇等一行5人,前往坐落于西安市高新区秦创园工业区的易点天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就产学合作项目推进和“访企拓岗”相关工作进行沟通洽谈。

易点天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向到访人员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该公司的发展概况。作为企业国际化智能营销服务商,易点天下始终秉持“科技使世界变得更平”的企业愿景,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球营销推广服务,帮助其高效地获取用户、提升品牌知名度、实现商业化变现。自公司成立以来,与GoogleFacebook TikTok For Business、巨量引擎、磁力引擎、Kwai for Business、微软广告、AppleAds等在内的全球头部媒体及当地特色流量资源保持着长期稳定且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在广告主客户方面,公司赢得了阿里巴巴、腾讯、网易、字节跳动、快手、爱奇艺等知名企业的信赖。



李鹏老师简要介绍了新闻与传播学院的历史沿革、学科布局、人才培养和专业发展,介绍了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的具体情况,表达了学院希望与该公司发挥各自教学与实践育人优势、建立深度合作关系、共同促进学生专业实践能力提升的愿望,真正帮助学生无论在学校还是实习工作单位都能做到“有所学,有所用,有所成”。


随后,双方就合作内容、形式、细节等进行了开诚布公的沟通,学院一行人参观了该公司软硬件设施,双方就建立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和促进就业进行了充分讨论,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本次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既能为企业的发展壮大输入新鲜血液,又能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搭建平台,对于积极探索校企合作协同创新、应用型人才培养、企业需求与专业建设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