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国语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9     作者:王萌 尹莎     来源:

2021年7月9日上午,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在长安校区教学楼JA111报告厅隆重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大会。纪委正处级纪检员赵源出席会议并指导监督换届选举工作,院党委书记张梅、院长黄建友、副院长李鹏、副院长范晨虹、党委副书记刘鹏博以及本届党委委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刘鹏博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纪委正处级纪检员赵源代表学校党委宣读《关于中共西安外国语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委员会换届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并预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院党委书记张梅代表本届党委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她总结了本届党委五年以来所做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围绕党建总目标提出了下阶段的工作目标和任务。希望全体师生党员紧密地团结起来,进一步解放思想,认清形势,明确责任,开拓创新,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开创学院事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的新局面而努力奋斗。同时,她将党费收缴、管理与使用情况做了汇报。

与会党员认真听取了工作报告,随后,大会选举新一届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委员。大会首先宣读并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表决通过了赵战花、王萌为监票人,指定了聂靓、赵桐羽、杨琳、曲胜为计票人,宣读并表决通过了新一届党委委员候选人名单。选举正式开始后,监票人和计票人按照流程,认真履职;全体党员认真思考,投出神圣一票,会场组织井然有序,庄严神圣。

投票结束后,大会休会,计票人在监票人的监督下进行计票和汇总。经过仔细的汇总核实,总计票人和总监票人向大会报告了学院党委会正式候选人得票情况。根据选举办法和得票情况,新闻与传播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当选人名单为:张梅、黄建友、李鹏、范晨虹、刘鹏博、寇紫遐、郭宁。大会选举结果将报校党委备案。

最后,大会在隆重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我院党委换届选举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27B68

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后,新闻与传播学院新一届党委在JE202会议室召开第一次会议,会议由张梅主持。

12904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选举产生新一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会议宣读并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候选人名单,指定并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全体委员认真填写并投出神圣选票。经过认真计票,张梅当选为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黄建友、刘鹏博当选为副书记,选举结果将报校党委批准。会议还对新一届委员会进行了分工。

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学院新一届党委将团结带领全院师生,不忘教书育人、立德树人初心,凝心聚力、担当作为,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和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开拓创新,锐意进取,推动学院学科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为实现新的发展目标而共同奋斗。

文字:王萌 尹莎 图片:曹家晨 苗润川 葛昭万 审核:张梅 刘鹏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