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示信息 >> 正文
XISU新传|学生意见及建议反馈渠道开通啦!
发布时间:2021-12-02     作者:     来源:

为进一步畅通学生与学院之间的沟通渠道,建立健全学生意见反馈和处理机制,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服务,新闻与传播学院特设立学生意见反馈渠道,以便及时了解、采纳学生对学院发展建设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为学生提供帮助,全力做好学生的服务保障工作,更好地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现将反馈渠道公布如下:

一、学院官网主页设置院长、书记信箱。师生有诉求,可直接发送邮件至:

院长信箱:newshjy@163.com

书记信箱:zhangmei@xisu.edu.cn

二、每周三下午3点—5点为学院领导接待日,地点:JH204和JH209。

三、在学院会议室JE202门口设置意见箱。

对于师生反映的各种问题,我们一定做到件件有回复,事事有落实。

 

为准确处理、及时答复师生提出的意见和诉求,希望所反映问题必须真实客观、阐述明确、表达清晰;为规范信箱、邮箱使用及管理,提倡实名制,并注明常用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执行有关管理规定,切实保护来信人的私人信息,维护和保障来信人权益。

学院办公室号码百事通

164AC CC39

除此之外,学院将会定期开展学生座谈会,倾听和收集学生意见及建议,及时解释和处理相关问题。上述反馈渠道长期有效,欢迎同学们积极反馈!学院会认真关注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反馈同学们的困难和诉求!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新闻与传播学院的发展一定会越来越好!

 

温馨提示:

近期温度骤降,请同学们注意添加衣物。疫情防控常态化,注意佩戴好口罩,不要放松警惕,尽量不要前往人员密集的地方,注意防范哦,可以随时联系学院或学校值班室(电话029-85319204,地点2B107和108)寻求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