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院学子何郁洁在陕西大学生影评征文大赛中荣获优秀奖
发布时间:2021-06-08     作者:何郁洁 三秦都市报     来源:

6月7日,由陕西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陕西省电影家协会、陕西省文艺评论家协会承办的“我最难忘的银幕共产党员形象”陕西大学生影评征文大赛颁奖典礼在陕西科技大学举行。我院2018级广播电视学1班的何郁洁荣获优秀奖。

E63BD

大赛致力于激励大学生群体更深刻地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缅怀革命先烈,致敬革命英雄。活动历时3个月,得到了陕西省内各高校高度重视和在校大学生的广泛欢迎。共有28所高校的大学生踊跃参与,收集影评作品1100余篇。经过专家严格评审,最终有120篇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3篇,二等奖10篇,三等奖30篇,优秀奖50篇,入围奖27篇。据悉,所有获奖作品将被结集出版。

BA0E9

颁奖典礼以《开天辟地》、《砥砺前行》、《时代楷模》、《脱贫攻坚》四个板块串联,展示了各个历史时期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各个历史时期银幕上的共产党员的光辉形象。

C3E5B

何郁洁表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作为一名中共党员,我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呈现和表达对党的崇高敬意和发自内心的祝福,此次活动也激励着当代青年党员继承革命前辈优良品质,发扬勇往直前的奋斗精神。”

14E61

我校学子取得的优异成绩充分展示了西外学子在红色文化的感召下,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热爱,以及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材的决心。

E26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