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广州应用科技学院一行到我院招聘交流
发布时间:2023-11-17     作者:     来源:

11月16日上午,广州应用科技学院叶静怡老师一行到我院招聘交流,在新闻与传播学院与师生座谈。学院党委副书记刘鹏博、研究生辅导员贾路希热情接待了到访来宾,新闻与传播学院和中国语言文学学院应聘学生参加了会议。

刘鹏博首先代表学院对广州应用科技学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院发展历史、师资力量、人才培养和毕业生规模等方面进行了简要介绍。广州应用科技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叶静怡对我院的热情接待和交流分享表示了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广州应用科技学院的基本情况。她表示,广州应用科技学院自转设更名两年多以来,正处在发展的快车道,近年来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了十分显著的成就,发展前景广阔,表示将以此次招聘为契机,积极搭建平台,深化两校合作,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不断提升专业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为高质量就业打好基础。


随后,广州应用科技学院有关老师就本次招聘教师事宜做了详细介绍,就同学们关注的问题做了详细的回答,并介绍了后续的面试安排。会后,刘鹏博副书记代表学院向到访的两位老师赠送了学院纪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