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传·军训 | 我院2022级组织连队军训内务整理检查
发布时间:2023-05-19     作者:     来源:

为进一步培养2022级新生的优良作风,引导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营造安全健康、干净整洁、和谐温馨的生活环境,按照学校军训整体工作安排,5月18日下午,我院由军训教官、辅导员、指导教师、学生干部组成3个检查小组对学院2022级学生宿舍进行内务检查,并评选优秀寝室。

检查评比过程中,老师们一一走访每间宿舍,按照军训内务检查规定对学生宿舍中寝具折叠和位置,生活用品的摆放,室内整洁清洁程度等提出了严格的要求,整个检查过程中,学生们积极热情、主动配合。内务检查取得了明显的成效。

进行简单评比之后,教官们演示了内务整理的细节,对寝室内务整理所要注意的细节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内务整理是军训的重要科目之一,旨在督促学生保持良好的内务秩序,促进学生自我管理、自我约束,营造良好的生活、学习环境,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团结协作的集体精神,为同学们健康成长成才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