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2023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答辩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05-12     作者:     来源:

2023年5月10日、11日,我院在长安校区教学楼举行了2019级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本次答辩会由我院副院长李鹏教授主持工作,我院全体教研室主任及成员参加。全体2019级新闻与传播学院本科生及广告双学位辅修学生作为答辩生参加。

参加答辩的学生分为14场,答辩学生从毕业论文选题、框架、研究方法和结论进行陈述,答辩组老师分别从报告内容,创新性,答辩现场表现和完成度上对各个同学的论文进行点评和提问。期间,对学生的努力和认真态度给与肯定,同时也对论文中的不足之处给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指导。整个答辩过程组织严谨,规范有序,取得了良好效果。

毕业论文答辩是本科生培养的重要环节,是对所著论文的认识程度和当场论证论题的能力体现,是对专业知识深度和广度掌握程度的衡量,是对学生在校期间学习情况的检验。我院严格按照学校有关管理规定,规范本科生毕业答辩工作的开展,严把质量关,提高毕业论文的质量,增强专业知识的应用,为国家培养高质量新闻传播方向人才提供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