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教师王佳炜编写的《数字广告创意》出版发行
发布时间:2023-03-17     作者:     来源:

近日,新闻与传播学院教授、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博士王佳炜编著的《数字广告创意》一书由西安交通大学出版社出版发行该书为国际广告传播系列教材丛书主编为西安外国语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黄建友教授。

目前数字广告领域相关教材乏善可陈,这与全球化、数字化时代广告业的生动实践以及中国当下的国家战略需求不相匹配,该书聚焦国际广告领域,创新性地填补了这一空白。

 

《数字广告创意》在传统广告创意教材基础上,结合数字化、智能化环境下广告创意面对的颠覆性挑战,以数字时代广告创意的“新认知—新技术—新观念—新趋势”为主线,从广告创意基础知识入手,介绍消费者洞察、广告创意与各种数字技术的融合应用、AI营销与程序化广告创意、数字公益广告,强调广告创意输出社会正能量的必要性和途径,重视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在广告创意中的应用等,并对元宇宙未来图景下的广告传播进行探讨该书也为我院数字广告相关课程及专业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