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3项课题获批“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专项”立项
发布时间:2023-02-28     作者:     来源:

 近日,陕西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公布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征文入选名单。经过专家评审,本次共选出优秀论文116篇,拟在《陕西社会科学》全部刊发,在《当代陕西》部分刊发,入选的优秀文章还将以“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予以立(结)项。其中,我院共有3篇征文入选,并获批立项,占全校入选总数的一半。名单如下。

 此次征文活动,是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举措,旨在帮助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入理解内涵、精准把握外延,进一步增进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知认同,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学院教职工踊跃参与,积极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助力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