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获批第二批校级虚拟教研室试点建设项目
发布时间:2022-12-31     作者:     来源:

为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提高教师教书育人水平,推进信息化时代新型基层教组织建设,增强教师将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的能力,根据学校《关于开展第二批虚拟教研室试点建设工作的通知》,经教研室申报、学院审核、专家评审、本科教学工作委员会审定、学校公示等程序,批准10个项目为第二批校级虚拟教研室试点建设项目。其中我院教师李鹏获批“国际新闻与传播专业建设虚拟教研室”项目。

我院高度重视虚拟教研室试点建设工作,借此契机深入研究信息化时代教学组织形态,运用信息技术,探索突破时空限制、高效便捷、形式多样的教师教研模式,形成我院建设管理的新思路、新方法、新范式,充分调动教师的教学活力,厚植教师教学成长沃土。并且依托虚拟教研室,推动教师加强对专业建设、课程实施、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手段、教学评价等方面的研究探索,提升教学研究的意识,凝练和推广研究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