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领导、辅导员及2022级代理班主任走访慰问新生宿舍
发布时间:2022-09-18     作者:吴佳佳     来源:新传学生会

为进一步了解新生住宿和生活情况,帮助新生快速融入大学生活,9月16日晚,我院党委书记张梅、院长黄建友、党委副书记刘鹏博、副院长范晨虹、副院长李鹏、副院长张渤、2022级新生辅导员王萌、贾路希以及各专业代理班主任一行走访我院本科和研究生新生宿舍,给2022级新同学送去关怀和温暖。

1BC49

在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对各位新同学的到来表示诚挚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并与新生们进行了亲切交流,耐心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与问题,鼓励他们尽快融入班级、融入学校及学院大家庭。同时也叮嘱新生们在新起点新学期一定要做好人生规划,学好专业知识,努力提升自己。

137BC

学院领导还强调,一定要把握大学时光和机遇,珍惜和舍友来之不易的情谊和缘分,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种社团和专业实践活动,在新的环境里多方面提升自己。热情的话语,亲切的问候,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新传大家庭的温暖。新生们也对学院领导及老师们的关心和问候感到十分感动,并表示将尽快转变学习方式,锻炼时间管理能力,以积极饱满的态度迎接自己的大学生活。

1B106

本次新生宿舍走访活动,不仅加强了师生间的交流与沟通,增进了师生感情,同时也为新生迎接大学生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希望新生们可以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开启人生中另一个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