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王凤仙副教授入选陕西高校第五批“青年杰出人才支持计划”
发布时间:2022-09-15     作者:     来源:高层次人才办公室

     根据《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公布陕西高校第五批“青年杰出人才支持计划”入选人员名单的通知》,我院王凤仙副教授成功入选。同批入选的还有中国语言文学学院孙旭教授、商学院许瑜教授。


        陕西高校“青年杰出人才支持计划”,紧紧围绕服务陕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聚焦实施乡村振兴和人才强省战略,以推动我省高校“双一流”“双高计划”建设为目标,突出发展潜力和创新思维,重点从“卡脖子”的关键核心技术领域、从事重大基础科学研究、急需学科专业的青年人才中进行选拔,加快培养高层次人才后备队伍建设。该项目自2017年开始,已实施五批。


      王凤仙副教授近三年主要学术成果:

      集中关注网络公众话语表达,以及与政府、媒体的话语互动问题,成果包括:

1. 专著《社交平台的媒体话语关系研究》

2. 系列论文:(1)《复合嵌套的媒体话语与社交平台上的政治对话》,载于《学术界》(CSSCI来源)2019年第12期;(2)《网络抗争研究的全球图景:结构、热点与知识基础——基于WoS三大引文索引的知识图谱及文献计量分析》,载于《新闻与传播评论》(CSSCI扩展)2019年第5期;(3)《国内网络抗争研究的学术图景——基于CNKI数据库的计量与可视化分析》,载于《中州大学学报》2020年第1期。

3. 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成果:专著《网络消极话语抗争及其疏导》(待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