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29     作者:袁博     来源:

8月28日上午,我院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会议由院长黄建友主持。

会上,院长黄建友就疫情防控、暑期实习、就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教材审核等假期工作进行了通报,从人才队伍建设、专业建设、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等方面对上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同时对入学教育、推免、新生卓越班选拔和配合校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分管领导对排课情况、科研进展、在校生情况、暑期实践等假期工作进行了通报,并对补缓考、迎新安排等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党委书记张梅对就业、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补充,重点通报了学校安全稳定会议精神和校内巡查工作进展情况。她指出,近年来受疫情影响,学院安全稳定、就业、教学等方面面临巨大挑战,希望老师们,一是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课程思政”,加强价值引领,做学生的良师益友;二是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政策,做好个人防护,共同筑牢校园疫情防底线;三是发挥个人专业特长,将个人发展与学院建设紧密结合,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黄建友院长在总结中指出,2022年已过大半,回顾《2022年度工作目标》,学院在人才项目、创新团队、省级科研奖项等方面有所突破,部分工作目标已经完成,个别目标还需重点突破。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凝心聚力,再接再厉,以积极的状态迎接新学期工作;二是牢固树立人才培养核心地位,潜心投入教学科研工作、力争取得成果突破;三是对标“十四五”规划、学院年度目标、个人基本工作量要求,总结经验,查漏补缺,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希望广大教职工能够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刻苦钻研、勇于创新、日积月累、久久为功,进一步提升教学科研能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推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