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07     作者:袁博     来源:

3月6日上午,我院在E202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学院全体老师参会,会议由学院院长黄建友主持。

会上,院长黄建友从综合管理与发展津贴评价指标体系中教学改革、科研成果等量化数据简要回顾了2021年取得的主要成绩;随后根据学位点申报基本条件、我院“十四五”规划、2022年工作要点等内容通报了我院今年工作的重点工作和重心。他强调,2022年是学校建校7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目标落实与突破的关键期,全院上下要奋发向上、再接再厉,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谱写个人发展和学院发展新篇章,为学校建校70周年献礼,为我院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突破贡献力量。

接下来,党委书记张梅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及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她从晨午检打卡、核酸检测、疫苗接种、突发情况报备等方面提醒师生高度重视疫情及重点传染病防控工作,非必要不外出,加强个人健康监测和安全防护,保证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学工干部要通过走访宿舍、主题班会、谈心谈话等方式,全方位了解学生思想动态、生活和学习情况,为做好新学期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及日常管理奠定基础。

最后,范晨虹副院长对科研项目申报、研究生课堂教学等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各办公室将单位考核、“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长安区人大选举、考试安排等工作进行了通报;黄建友院长代表学院和班子,提前祝女教工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