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学期末全体教职工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22     作者:袁博     来源:西外新传

2022年1月21日中午,我院在腾讯会议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梅主持。

B3C02

会上,党委书记张梅传达了《西安外国语大学关于 2022年寒假相关安排的通知》,她代表学院对奋战在抗疫一线的教职工表示衷心感谢,并强调在寒假期间全体教职工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做好个人健康监测和“晨午检”打卡,非必要不出市,做好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共同筑牢疫情防线。在会上,她还通报了学校工会关于启动提案征集事宜的通知,鼓励老师们通过提案的形式对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共同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undefined

接下来,黄建友院长就年终津贴分配的原则、思路、导向、构成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读。他强调,为深化教育教学综合改革,以高质量发展为导向,落实学校关于综合管理与发展津贴改革的要求,学院在原有津贴分配方案的基础上修订分配细则,并经全体教职工会议审议通过。学院本着“品质优先,突出发展导向”的思路,充分发挥了绩效工资分配方案的激励作用,充分体现了多劳多得、优劳优酬。在新的一年,希望广大教职工做好个人发展规划,发挥自身特长,将个人发展与学院建设紧密结合,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和内涵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最后,黄建友院长对寒假期间科研项目申报、教学课程筹备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代表学院对全体教职工一年来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也提前祝大家新春快乐,希望新的一年里再创佳绩,再攀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