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在第七届经济新闻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11-14     作者:郝雨妍     来源:

为鼓励在校大学生密切关注国家经济社会发展,促进高校专业教学与新闻单位业务发展、学生实习与就业的良好互动,中国经济报刊协会与北京工商大学于2021年8月联合发起并举办“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经济新闻作品大赛”。

本次大赛共收到北京工商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兰州大学、上海财经大学等全国31所学校的200件作品,其中新闻报道类作品162件,新闻评论类作品38件。经过大赛组委会(评委会)初评、复评和定评,最终选出新闻报道类一等奖4件、二等奖9件、三等奖14件,新闻评论类一等奖1件、二等奖1件、三等奖1件,共30件作品。

我校新闻与传播学院选送作品6项,其中2018级网络与新媒体专业郝雨妍、罗安娜同学创作的《Cotton Dolls: New Favorite of Fans》获新闻报道类三等奖,我院获得优秀组织奖。(相关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99CFTWryrJDzJQyy9yC27w

2018级网络与新媒体专业郝雨妍、罗安娜作品

Cotton Dolls: New Favorite of Fans》

获新闻报道类三等奖

西安外国语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获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