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获奖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团学 >> 赛事获奖 >> 正文
我院学生在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5-11     作者:     来源:

5月8日,我校发布西安外国语大学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获奖名单,我院学生廖泓清、余鑫淼、胡欣妍、王榕等5位同学获得二等奖,徐黎涛、娄伯源、梁鑫、陶世嘉等7位同学获得三等奖。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ational English Competition for College Student,简称NECCS)是经教育部有关部门批准举办的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活动,由国际英语外语教师协会中国英语外语教师协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英语辅导报社、考试与评价杂志社承办。竞赛旨在配合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水平评估工作,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和考试改革精神,激发广大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促进大学生英语水平的全面提高,选拔并奖励大学英语学习成绩优秀的大学生。我院学生积极参与,此次我院学生在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再获佳绩,展示了我院的英语教学水平,体现了我院的“英语专业化、专业特色化”的办学理念,体现了教学改革成果,营造了良好的学术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