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团学 >> 团学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2023年春季运动会暨安全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6     作者:     来源:


4月25日下午,我院在第二运动场开展了2023年春季运动会动员暨安全教育活动。我院党委书记张梅、党委副书记刘鹏博、各级辅导员老师、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参与新传方阵的同学们参与本次活动。活动由文体发展中心负责人冯梓垚主持。

 

  首先,新传方阵的同学们展示了他们的排练成果,列队整齐,精神焕发,展现出我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也赢得了领导和老师们的高度肯定和赞扬。

  随后,运动员代表——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李昆芃同学进行发言。他表示,运动会是对我们身体素质、竞技才能、团结协作能力等综合素质的考验,新传学子一定会积极进行赛前准备训练,以积极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迎接运动会的到来。

 接着,张梅书记对我院参赛运动员和参与方阵排练的同学表示进行慰问,并以“弘扬体育精神,展示青春风采”为题讲授思政课。她讲到运动会是一个凝聚人心、激发斗志活动,运动会的开幕式更是展现新传学子积极向上青春活力和精神风貌的舞台。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姿态和拼搏的精神,在这个实践的课堂中增本领、长才干、强体魄,在身体和意志品质中都得到充分的考验和锻炼,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她鼓励各位同学能够锻炼自我,磨练意志,也期待着同学们能在运动会上展示不一样的风采。

 

最后,由两位书记和主席团成员代表学院向同学们送出慰问品,进一步加强了学院与学生之间的联系,提升了学院的凝聚力。同学们对此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回应将会在运动会上竭尽所能,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本次活动极大程度上鼓舞了同学们训练的士气,增强了同学们的信心,并且引导同学们在参与运动会的过程中保护自身安全,以高昂的斗志与坚韧不拔的姿态来迎接即将到来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