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团学 >> 团学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第十七届分团委·学生会新学期工作会议暨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2022-10-17     作者:     来源:

10月14日晚上7点,我院第十七届分团委·学生会新学期工作会议暨聘任仪式在JE202举行。分团委书记王萌、权益事务中心指导老师来晓菲、各中心负责人以及部长代表参与此次会议,会议由分团委副书记贺文浩主持。

8ADE4

62823

会议伊始,在各部门参会人员进行自我介绍后,各负责人对部门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展望。文体发展中心负责人冯梓垚指出,部门会继续做好有关文体活动方面的工作,全力以赴迎接即将到来的新传杯、趣味运动会等赛事活动。理论学习中心负责人郭至瑄提到,部门在上一学年中努力抓好各年级主题团日活动的召开以及智慧团建的相关工作作,未来也将积极推进各年级思想教育工作。青年发展中心负责人杜顺欣指出,部门会以更加积极饱满的态度促进我院第二课堂建设,辅助社团工作的顺利开展。新媒体中心负责人张思琪介绍了部门发展近况并指出,部门在未来的工作中会加大创新力度,更好地完成官方平台运营及学院宣传工作。

学术创新中心负责人任奕蒙提出,部门在本学期成功举办了一系列英语竞赛,今后也将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不断加以改进。权益事务中心负责人赵含雪简单总结了部门过去完成的各项工作并表示,未来也会为学院做好每一项保障工作。薪火学社负责人蔡嘉宁表示,部门会持续吸收优秀人才,助力学院做好学生思想建设等工作。流光志愿者队负责人朱亚楠提出,部门将始终坚持志愿服务精神,开展更加多元化的志愿服务活动。

会议第二项,与会指导老师陆续发言。首先,王萌老师对各部门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希望在座各位能够坚持做到“在其位、谋其职、尽其责”;二是希望各部门能够通过跨部门合作以及交流学习,凝心聚力促进共同发展;三是希望各部门负责人能够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传承好学生会优良风貌。紧接着,来晓菲老师表示,作为一名学生干部,要树立起服务意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将积极热情的态度投入到日常工作当中,最后她强调,各位负责人也要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加强自身队伍建设,希望新一届学生干部能够乘风破浪,更上一层楼。

F63D

授牌仪式后,本次会议到此结束。通过本次会议,更好的调动了各部门的工作积极性。期待各部门共同努力,出色并富有成效的完成好各项工作,为我院学生工作的开展谱写更加绚丽的新篇章,同时,希望在座各位能够以新青年最好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