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团学 >> 团学动态 >> 正文
广告2002班组织开展“迎接党的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12     作者:薛舒文     来源:XISU新传·薪火学社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2022年下半年在北京召开。这是我们党为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征程的重要时刻而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选好二十大代表,对于开好二十大十分重要。为此新闻与传播学院广告2002班于2022年4月11日在JA106进行了“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专题学习会,由团支书邵娜娜主持本次学习会。

9E0D0

活动伊始,邵娜娜向同学们介绍了二十大的基本会议信息,二十大召开的时间及地点等内容。对于二十大代表产生的过程进行了详细介绍。

A5D10

邵娜娜动员同学们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通过学习原文、短视频等方式,带领班级团员解读《决议》重点,认识《决议》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

92DBA

通过本次学习,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增强了同学们的政治意识和凝聚力,加深了同学们对于党百年奋斗历程和历史经验的认识。作为青年一代,要向着第二个百年新征程勇敢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