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团学 >> 团学动态 >> 正文
广告2102班团支部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13     作者:李嘉欣     来源:XISU新传·薪火学社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2022年下半年在北京召开。党的二十大承担着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明确今后党和国家前进方向、奋斗目标、行动纲领,选举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的重大使命。为了深入贯彻学习会议精神,新闻与传播学院广告2102班全体成员于4月12日17:00在JD327组织开展了“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学习班会,本次班会由团支书辛卉主持。

D8A6C

会议开始,辛卉同学带领同学们了解了党的二十大的举办时间和地点,以及做一个代表的基本要求。接下来通过介绍党的发展历程和伟大事迹带领同学们以积极的面貌迎接二十大。最后,从共青团员的身份角度出发,提出了积极迎接二十大的要求。

DEEF2

通过本次学习,各位同学深刻的明白了党的先进性,坚持党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领导是十分必要的。同时作为新时代青年,党也给我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严于律己,积极进取地投入到社会主义建设中去。

本班入党积极分子通过学习也不忘牢记使命,坚守初心,为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