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团学 >> 党建动态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召开第二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14     作者:王萌     来源:西外新传

4月13日下午,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副校长吴耀武参加并讲话,学院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行政干部、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分党委书记张梅主持。

1BC53

张梅领学了学校《两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通知》和《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工作方案》;院长黄建友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委员寇紫遐领学《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副院长李鹏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副院长范晨虹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寄语、对研究生教育的重要指示、给北外老教授们的回信精神;党委副书记刘鹏博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农业界、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每位老师在领学完都畅谈了学习体会,并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

108DE

吴耀武副校长在讲话和点评中对学院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的内容和形式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党员干部和教师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将理论学习和本职工作有机结合,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素养和专业能力;二是要聚焦主责主业,做好职业发展规划,统筹好人生理想和工作现实、理论学习和业务实践、成长空间和岗位固化之间的关系,激励大家要加强对工作的思考和研究,在岗位上不断的锻炼和提升自己;三是巩固拓展,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牢固树立为师生服务的宗旨,积极深入师生,走实地、查实情、抓实效,持续开展为师生办实事活动,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四是要以实事求是的态度做好每一项工作,善于“观大势、顾全局、谋长远”,要心怀“国之大者”,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想问题,办事情,增强工作的预见性和主动性,增强干事创业的责任和担当,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魏芸 文字:王萌 审核:张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