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团学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学生党支部举行以“弘扬抗疫精神,凝聚青年力量”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14     作者:赵旭东     来源:XISU新传·薪火学社

2022年1月12号晚,我院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在腾讯会议上举行了以“弘扬抗疫精神 凝聚青年力量”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副书记曹家晨同志主持。

16349

13275

会议伊始,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抗疫主题宣传片《我们一直在》,本轮的疫情来势汹汹,传播速度极快,这对我们的城市提出了很大的挑战,大浪淘沙方显英雄本色,正是在这样的挑战面前,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的基层工作者,他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尽职尽责,严防疫情扩散传播,正是他们无私的付出,才使得疫情防控工作能够取得现阶段的成果。

17911

随后张蒙蒙同志带领同志们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孙春兰副总理在西安调研疫情防控工作时的讲话精神。这让我们每一个人都深刻的体会到,中国共产党所具有的无比坚强的领导力,是风雨来袭时中国人民最可靠的主心骨。正是因为有中国共产党领导、有全国各族人民对中国共产党的拥护和支持,我们才能以坚实的国力从容应对惊涛骇浪,我们才能成功化危机、应变局,我们才能打赢这次抗疫斗争,我们才能创造人类同疾病斗争史上又一个英勇壮举。

DC5F

109D5

EC25

编导专业学生党支部师志豪同志在此次疫情中,深入到管控区一线,成为一名光荣的志愿者,在社区内负责核酸检测,测温和检验健康码等工作,在形势复杂的抗疫一线,每天的工作都伴随着未知的危险,面对着超负荷的工作压力,他毫无怨言,真正践行了曾经在党旗下的誓言,将一个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体现到具体的行动中,冲锋在前,为了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敢于牺牲和奉献自己。

124C8

277CA

接下来的党员分享环节中,王钰涵同志表示,在疫情暴发之后,自己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第一时间加入到抗击疫情的队伍中,同时作为班长,他积极配合辅导员老师的工作,每日按时督促同学们完成核酸检测,及时收集上报核酸结果,保证不漏一人,同时在学院配餐期间,为同学们统计每天的餐食,保证同学们能够吃上可口的饭菜;张博寒同志也分享了自己在疫情期间的志愿工作,包括维持核酸秩序,引导队伍,配送餐食等,同时她身边的同学也都积极参加到抗疫工作之中,比如为研究生配送试卷,每天对校内进行消杀,为隔离的同学配送生活物资等,这样一批优秀的学生队伍,值得我们去学习,每个奋斗在一线的志愿者,他们所做的一切都是那样的熠熠生辉。

15986

154A7

最后,支部书记来晓菲老师发表了总结性讲话,首先肯定了各位学生党员在抗疫工作中的表现,其次告诉大家,疫情尚未过去,仍需继续努力,在接下来的决胜时刻绝不放松,要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带动身边同学共同行动,另外,她还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够保持良好的作息习惯,安排打理好自己的学习和生活,劳逸集合,认真学习专业知识,积极调整心态,充实踏实的度过每一天。会议结尾,她鼓励大家疫情终会过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只要大家团结一致,共同努力,相信胜利的日子就在不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