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团学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网络与新媒体党支部线上开展“同气连枝 共盼春来:新传学子抗疫显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14     作者:赵嘉欣     来源:XISU新传·薪火学社

2022年1月11日上午10:00,我院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学生党支部在腾讯会议上召开了“同气连枝 共盼春来:新传学子抗疫显担当”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净一丹、纪检委员兼文体委员张嘉钰共同主持。

A537

11CC3

会议伊始,净一丹带领大家一起学习领悟了校党委向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师生党员发出的《疫情防控倡议书》,她表示,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广大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疫情当前,每个党组织都是一个坚固堡垒,每名党员都是一道牢固防线、一面鲜红旗帜。让我们并肩作战、共克时艰,用实际行动和有力担当,共同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共同守护我们的美好家园,始终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FF2B

会议第二项,张嘉钰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向身边的榜样学习。我院编导1902班的师志豪同学疫情期间深入抗疫管控区一线队伍,每日志愿6-7小时甚至更多,尽管深知其中风险,但他依旧选择义无反顾。在封校期间,本支部内,也涌现出一大批先进的党员同志,田源、杨凯旋、凌兴福、邓嘉太、刘庙锋等同志都加入到了志愿者的队伍中,为大家送餐、运送物资等,无私地服务每一位同学。

FB9A

117B0

接着,党员先锋队代表田源、许雨晴分享了他们在志愿服务中的心得体会。田源表示,我十分荣幸能够加入到党员先锋队中,在为同学们服务的过程中,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我的自我的价值和意义也得以实现。许雨晴表示,学院刚组织成立党员先锋队时,就有非常多的同志积极报名,熟悉的面孔出现在志愿岗位上,既温暖了大家的心也坚定了大家对党的信任。我是在宿舍一楼值班,负责处理同学们的紧急事务以及和消杀的退伍大学生交接。每天都能看见志愿者同志们来来往往,不辞辛苦,从不抱怨。加入这场抗疫战,“党员”两个字的分量,已超过我的想象。

10153

F936

会议最后一项,支部副书记凌兴福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他首先对在此次疫情中,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的党员同志提出表扬并予以肯定,其次,他表示,现阶段疫情状况虽有好转,但仍不能放松警惕,支部党员同志要继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听从学校的安排,相信胜利就在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