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团学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第61期入党积极分子第二次集中授课培训
发布时间:2021-11-17     作者:马艾娜     来源:

11月12日,新闻与传播学院于腾讯会议开展了61期入党积极分子第二次集中授课培训。本次培训以“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扎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主题,由我院2018级辅导员白奔老师担任主讲人,第61期入党积极分子全员参加此次培训。

首先,白奔老师引用并详细讲解了以党的自我革命推动伟大社会革命的内涵及其意义。带领同学们回顾我们党的性质,并以违纪实例强调了党进行自我革命以保持纯洁性和先进性的重要性。

E562

之后白老师从“为什么强调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两个方面进行讲解,为同学们阐述了如何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九大要领和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核心是加强党的领导,基础在全面,关键在严,要害在治。白老师带领同学们深入浅出地了解当前我党对自我革命的决心和要求,阐明对社会发展的重要性。

最后,白奔老师表示,青年作为我党有力后备军必须掌握“四个意识”、“四大危险”、“四个考验”、“四个自信”、“两个维护”的具体内涵,不断学习以提高自我思想觉悟。

7E9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