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团学 >> 正文
我院播音2101班团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1     作者:党子煜     来源:

2021年9月17日下午19:00,西安外国语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播音2101班在jd328举行了主题为“学习习近平主席讲话”的活动。

11237

习近平总书记在改革发展稳定、内政外交国防、治党治国治军等方面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在习近平主席的带领下,创造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成就,确立了党在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基本路线。

1DE8C

这次主题团会主要分为四个部分,分别为:认识党和人民事业所处历史方位和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加强党对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全面领导。深刻地回答了新形势下党和国家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

任嘉璐同学发言提到:为了实现这一梦想、实践这一主题,100年来,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以英勇顽强的奋斗先后创造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伟大成就、创造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伟大成就、创造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成就、创造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

25FA8

最后,同学们一起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视频片段,柯雨欣同学就视频也提出了自己的感悟,团支书党子煜同学对本次活动做出了总结: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成就,宣告了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