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团学 >> 正文
我院新闻卓越2101班团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1     作者:高嘉泽     来源:

在党的一百周年华诞到来之际,新闻与传播学院新闻卓越2101班于9月18日早上七点在JA408教室举办了主题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团日活动。2021年是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的开局之年,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1921年,革命先烈筚路蓝缕,披荆斩棘,开天辟地。2021年,祖国富强,社会繁荣,民族昌盛。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华人民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

7C8C7

活动伊始,首先由新卓2101班团支部书记马艾娜结合PPT进行了主题宣讲,她的宣讲以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作为基石,强调我们要“以史为镜”,尤其是要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成立和发展的光辉历史,马艾娜同学深入浅出的讲解很好的诠释了本次活动的主题,加深了新闻卓越2101团支部成员们对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理解,同时还引发了大家对于新时代的思考。

A3880

随后,由班级成员及两位代理班主任主持进行了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知识竞赛,班级成员通过激烈的竞赛角逐,不仅收获到了快乐,同时也增进了班级成员之间的联系和友谊。最后,本次团日活动在新卓这个大家庭的欢声笑语中完美落下了帷幕。

84145

通过这次活动,新卓2101班两位代班班主任采用寓教于乐的方法,让大家在轻松的氛围下学习了习近平主席七一重要讲话的相关知识,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以及主席讲话的更深一层的含义,热烈庆祝并祝福了党的一百周年华诞,对今后大家的学习生活具有深远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