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团学 >> 正文
我院新闻2102班团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8     作者:陈睿鑫     来源:

学习重要讲话,树立思想意识。我院新闻2102班全体同学在教室JD331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系列重要讲话”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负责人陈睿鑫主持。

本次团日活动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是七一系列重要讲话导引,第二部分是七一重要讲话要点,第三部分是关于重要讲话的总结。

陈睿鑫提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系列重要讲话是我们重要的政治任务,同时也是我们现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个重要内容。我们要紧密结合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紧密结合中国共产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从而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回望历史,面向未来,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

同学们通过对“七一”系列的重要讲话的学习,思想意识得到了提升,树立了正确方向,以史为鉴,从而找到了自己的发展方向,明确了自己的责任所在,本次团日活动意义非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