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团学 >> 正文
我院网络与新媒体2001班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1-04-16     作者:康佳丽     来源:

为了全面普及学生的国家安全意识、风险意识、反间谍意识、保密意识和政治警觉,营造良好的自觉履行维护国家安全责任义务和教育的氛围,我院网络与新媒体2001班于4月15日9:00在JD325召开以“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班长李梓伊主持,班主任罗譞及全体网新2001班成员参与本次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李梓伊带领同学们简要了解了国家安全及相关知识。李梓伊指出,维护国家安全,先要了解其重点领域,同学们应积极了解国家安全体系所涉及的各个领域,增加国家安全意识,严格要求自己在日常生活中的言行举止,不做任何危害国家的事。

接着,班主任老师罗譞上台致辞,就如何维护国家安全和我们该如何履行国家安全的义务做出了详尽的解释。

最后,李梓伊向大家发起维护国家安全倡议。并指出,今年4月15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颁布实施以来的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有国才有家,每个人都能成为国家之盾,肩负起保护国家安全的重任,希望大家共同努力,齐心“保家卫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