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团学 >> 正文
我院2020级各班开展“诚信考试”主题教育班会
发布时间:2021-01-17     作者:邱硕     来源:

为全面贯彻落实学校有关考试的要求、促进我院2020级各班学生形成良好的诚信之风,2020各班于固定教室召开以“诚信考试”为主题的班会,2020级辅导员王嘉闻老师、来晓菲老师主持本次班会,2020级全体同学参加主题班会。

会议伊始,两位辅导员老师从各个方面强调了“诚信”二字的重要性。她们提出,考试不仅是对一个人知识的考察,更是对一个人进行人格上的考察。个人品格远比知识重要,“诚信”是同学们的立人之本,言不信者,则行不果。

紧接着,两位辅导员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我校的考规考纪,带领同学们一起学习并了解《西安外国语大学学生考试管理规定》、《西安外国语大学学生考试违纪、作弊处理办法》,同时鼓励同学们巩固所学知识、不懂就问,做好应考备考,积极进行期末考试复习。

最后,两位辅导员老师希望各位同学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一个圆满理想的结果。


本次“诚信考试”主题教育班会,在使同学们充分认识到诚信考试的重要意义的同时,也让同学们明确了“作弊可耻,诚信光荣”的思想,懂得“树道德之新风,立诚信之根本”是当代学生义不容辞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