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副院长范晨虹为新闻教研室党支部教师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1-06-25     作者:赵战花     来源:

6月16日,新闻广电支部在新闻教研室展开专题理论学习,此次理论学习由副院长、新闻教研室主任范晨虹老师主讲党课“明理增信崇徳力行——毛泽东的宣传观念探析”。

范老师在梳理毛泽东同志宣传观念形成和发展的基础上,从“传播即宣传、一元化与党性原则”两个核心对毛泽东的宣传观念进行了深入分析。

同时,结合我院专业培养方向,她提到学院专业教师在新闻专业教育培养过程中,要做到政治立场坚定,做马克思主义新闻观忠实的践行者和传播者,不断提高自己新闻业务水平和教学能力,为培养新时代新闻传播后备人才贡献力量,“做党和人民信赖的新闻工作者”。

课程结束,新闻广电支部教师党员对相关问题进行了热烈的探讨和学习心得分享。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党课的学习是对践行马克思主义新闻观的积极回应,有较强的现实针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