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举办“本科外语综合能力提升实训项目”专场讲座
发布时间:2021-11-19     作者:     来源:

为帮助同学们科学备考四六级,了解英语考试内容,提高听说读写的能力,我院组织策划了“本科外语综合能力提升实训项目”专场讲座。

11月17日(周三)晚七点,“本科外语综合能力提升实训项目专场(一)”讲座顺利举行,本场讲座由张迪晨老师主讲。张老师结合真题对题型、应试策略和答题技巧进行了具体的讲解。在讲座过程中,同学们与老师积极互动,一起朗读了课件中的英文短语、例句等。最后,张老师向在座同学提出建议并予以祝福:“学习英语没有捷径可走,大家要不断积累相关的知识,通过一定的训练来提高能力。希望大家在考试中取得理想满意的成绩。”

FD59

11月19日(周五)晚七点,李珍老师将主讲“本科外语综合能力提升实训项目专场(二)”讲座。本次讲座会详细介绍作文评分原则和标准、总结近几年真题的出题方向;以“通篇漂亮”为宗旨来提升构句和行文上的写作练习,结合真题帮助同学们提高写作技巧。

10018

本次讲座系列活动将持续进行,帮助同学们提升学习能力,从容面对四六级考试。请同学们持续关注并积极参加!遨游知识之海,乐享文化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