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学子在学校第十七届英语演讲大赛荣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1-09-30     作者:     来源:

为打造“国际化、复合型、外语+专业、专业+外语”的人才培养模式,9月29日下午,由教务处主办、英文学院承办的西安外国语大学第十七届英语演讲大赛校级决赛于长安校区教学楼JA111报告厅举行。其中,我院2020级新闻卓越班娄伯源同学在第十七届英语演讲大赛荣获一等奖,我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1AA41

本次大赛分为“定题演讲”、“即兴演讲”和“评委问答”三个环节。我院娄伯源同学充分展现了自身的英语水平、演讲技巧和知识储备。在定题演讲环节中,他沉着冷静,围绕“Red Star Over China”的话题发表自身独到的见解和看法,内容丰富,引人深思,表现出过硬的专业素养和广博的人文情怀,给评委老师和观赛同学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90264

本次比赛中娄伯源同学的亮眼表现,是我院在“英语专业化,专业特色化”的办学理念下努力教学的果实。希望我院各位同学积极向优秀学子学习,学好英语,用好英语。

92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