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第十七届英语演讲大赛预选赛
发布时间:2021-09-17     作者:邱硕     来源:

为加强新传学子对英语学习的热情和兴趣,传播口语文化,9月16日晚19:00,我院于SD308举行第十七届英语演讲比赛预选赛,新闻教研室教师张志成、李薇、郭君瑞担任评委。

E9E7

本次演讲比赛共有九位来自各个年级和班级的选手。第一轮比赛中,九位选手根据抽签顺序依次上台围绕“Red Star Over China”定题3分钟限时演讲,演讲结束后,三位评委老师对各位选手的演讲内容进行提问。九位选手在第一轮比赛中或稳定发挥,或点燃全场氛围,均表现出了高超的演讲水平。

在胡晓光的一曲《下一个天亮》后,比赛进入第二轮即兴演讲。

162E4

各位选手在上场前20分钟随机抽取演讲主题,根据主题进行演讲。选手们滔滔不绝,用纯正的英语口音为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他们多次带动全场氛围进行互动,场上好不热烈。随着最后一名选手的演讲结束,比赛进入尾声。

在观看了一段来自我院上一届演讲大赛冠军胡欣妍同学录制的视频后,主持人公布了比赛结果,本次预选赛的结果如下:

一等奖:娄伯源

二等奖:徐黎涛、王玉娇

三等奖:马铭阳、徐馨雨、张辉辉

至此,本次英语演讲大赛预选赛全部结束。本次大赛中,选手们赛出风格,也赛出水平,期待他们在今后比赛中的亮眼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