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举行教师节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1     作者:郭宁     来源:


2021年9月10日下午,为庆祝教师节的到来,我院全体教职工在会议室举行教师节交流活动。大家通过视频直播的形式,集体观看了我校庆祝2021年教师节暨先进表彰大会。大家一起观看了学校为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工作中涌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仪式、新入职教师代表的庄严宣誓、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的发言,并聆听了白黎书记和王启龙校长的发言。老师们为学校在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征程上取得的丰硕成果感到振奋,也深感共筑西外美好未来新征程的责任和使命。

   

观看完庆祝2021年教师节暨先进表彰大会,学院进行了交流分享活动。党委书记张梅代表学院向老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接下来老师们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教书育人的体会和对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建议,张梅书记希望大家以本次教师节交流活动为契机,加强老师间的交流与沟通,相互学习、相互促进,为推进学院进一步发展提供了思想基础。

   

老师们纷纷表示要坚守初心使命,时刻对照“四有好老师”和“四个引路人”的标准严格律己;坚持以德立身,用行动诠释“身正为师,学高为范”的高尚师德风范;把论文写在中华大地上,积极服务社会发展;坚定立德树人,把价值塑造、能力培养、知识传授融入教学中,引领每一位学生成长成才,为培养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