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本学期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1-01-09     作者:郭宁     来源:

2021年1月7日下午,我院在E202会议室召开期末总结大会,会议由院长黄建友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院长建友从三方面进行了工作总结和安排。首先,他对学院“十三五”规划和本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他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学成果、科研业绩等方面总结了十三五期间学院取得的成绩与荣誉,对全体老师学院的发展做出的支持和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他认真归纳总结了目前学院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进一步明确了努力的方向。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学院将围绕十四五规划做好顶层设计,凝练学科方向,强化制度建设,凝聚全院师生力量,奋力追赶超越,为实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学院更好更快发展共同奋进!下来,黄院长本年度学院绩效工资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他强调学院绩效工资发放坚持“按劳分配、优劳优酬、效率优先、兼顾公平”的原则,坚持向教学、科研倾斜,确保教学、科研中心地位和教师主体地位,发挥绩效工资的激励导向作用,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工工作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并将本年度绩效工资分配情况及学院年度财务收支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最后,黄院长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他希望全体老师严肃考风考纪做好学期末的监考和试卷批改、成绩汇总等收尾工作


 


党委副书记张梅向大家汇报了关于召开我校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相关情况,希望全体老师能够高度关注“双代会”的相关内容,对于学校和学院发展能够积极建言献策,并将意见、提案及时反馈给学院教职工代表;教职工代表要认真学习文件和精神,并将老师们的意见带到会议现场,反映好广大老师的心声和诉求,履行好代表职责。张梅书记再次强调了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近期因全国各地疫情出现多点散发及局部聚集性疫情,防控形势更加严峻,她要求全体老师坚持非必要不外出的原则,做好晨午检打卡工作;确需离开本地的,必须严格履行报备程序,并提醒大家严格落实“测温、扫码、戴口罩”等防护措施,并认真做好信息排查和报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