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士研究生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硕士研究生 >> 正文
我院研究生在“陕西省第六届研究生创新成果展”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12-15     作者:     来源:

近日,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学位委员会公布了陕西省第六届研究生创新成果展奖项评选结果,我院有两项作品荣获三等奖,分别是由赵战花老师指导、赵泽鹏完成的《记忆重建:十七年时期的中国新闻史书写》和蒋晶老师指导、周宸完成的《主客——东方》。


此次创新成果展由陕西省教育厅组织,集中展示我省各研究生培养单位的科研创新成果、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我高度重视,积极动员申报,圆满完成了本届成果展参展工作。参展项目成果我院研究生在校期间原创论文、艺术设计、摄影等高水平成果充分彰显了近年来我拔尖创新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今后,将继续深化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培养研究生知识创新和实践创新能力,助力我研究生产出更多高水平成果,为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