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士研究生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硕士研究生 >> 正文
我院王佳炜、范晨虹老师获批研究生课程思政“三进”示范课程专项立项
发布时间:2022-11-15     作者:     来源:

近日,学校发布《关于批准2022年研究生课程思政“三进”示范课程专项的通知》,我院王佳炜、范晨虹副教授讲授的《融合媒体传播实务》《非虚构写作专题》获批2022年研究生课程思政“三进”示范课程专项立项。



研究生课程思政“三进”示范课程专项,是学校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及全国全省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把思想政治教育贯穿人才培养体系,全面推进研究生课程思政高质量建设、构建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格局的实际举措。新闻与传播学院始终紧跟国家教育方针和学校政策,积极推进课程思政建设。

王佳炜、范晨虹2位老师讲授的《融合媒体传播实务》《非虚构写作专题》课程,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价值引领、能力提升和知识传授有机融合,为学院创新课程思政建设、促进思政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进行了积极探索和尝试。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加大力气,深入推进课程思政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