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院2项课程获批2021年校级一流课程
发布时间:2021-04-08     作者:     来源:

为进一步深化学校本科教学改革,不断提高本科教学质量,立足课程建设,切实提高课程建设质量,全面打造本科教学一流课程。经教师个人申报、教学单位推荐、专家评审、本科教学工作委员会审议,4月7日,我校发布西安外国语大学2021年校级一流课程审议结果。我院教师赵桐羽团队申报的《新媒体摄影》、李鹏教授团队申报的《国际突发重大自然灾害视觉新闻报道虚拟仿真实验》两项课程成功获批为我校2021年校级一流课程。

据悉,此次申报工作中,总计共有38门课程为2021年校级一流课程,其中线上一流课程2门、线下一流课程17门、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11门、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课程2门、社会实践一流课程6门。

近年来,我院坚持以课程建设为抓手,不断推进以优化重构教学内容与课程体系为重点的教育教学改革,切实把教学改革成果落实到课程建设上。学院将以此次校级一流课程建设认定为契机,切实发挥校级一流课程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加大一流课程建设力度,推动教师全员参与课程理念创新、内容创新和模式创新,推进以学生为中心的课程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