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赴陕西金宇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和陕西资本市场服务中心访企拓岗
发布时间:2024-03-18     作者:     来源:

进一步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拓宽学生实习就业渠道,3月15日,我院党委书记张梅一行带队陕西金宇航空科技有限公司、雏鹰展翅文化科技有限公司、陕西资本市场服务中心等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校友总会副秘书长杨芸、我院领导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毕业班辅导员和学生代表14人参加了走访活动。

15日上午,首先来到校友企业、陕西金宇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和雏鹰展翅文化科技有限公司调研走访丁捷董事长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状况及人才需求,张梅书记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人才培养、专业特色等情况,双方围绕人才培养与项目共建等就进一步加强文旅板块等方面的校企合作,共建“雏鹰计划”文旅项目推动学生就业和实习工作,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下午走访了陕西资本市场服务中心,并与总经理高航等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高航总经理详细介绍了资本中心的发展历程和未来规划,双方就“外语+传媒+金融”的复合型人才培养模式、实习培训、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展开深入的研讨,双方就下一步建立常态化合作等方面达成共识。

次访企拓岗活动学院精准对接企业需求、深化产学研深度融合、推动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现校企合作共赢奠定了基础,进一步拓宽了实习就业渠道,助力学院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和学生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