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卓越学院院长吕斌一行来我院进行卓越班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24-03-08     作者:     来源:

36日上午,我校卓越学院院长吕斌及教学办主任郭老师来我院对卓越班大一新生进行交流座谈,我院副院长李鹏、新生辅导员姚老师、教学办付老师及卓越班大一学生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院长吕斌对卓越班的建设情况,学生人才培养要求做了简要介绍。发言环节,学生们积极踊跃提出问题,围绕培养方案的学习,未来四年的规划,学习过程中的困惑,卓越学位的要求,毕业后的就业、留学、深造等多个问题展开讨论。卓越学院院长和新传学院副院长李鹏对学生提出的问题做了一一解答,并且鼓励学生珍惜现在的学习机会,制定详细的学习计划,利用好已有的教学资源,拓宽自己的认知领域,最终可以朝着自己的理想努力前进。

此次座谈会增进了学院与学生之间的理解、信任,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搭建了更好的人才培养和管理服务之间的桥梁,助力学生更好的发展。

(文:付杨鸽   图:付杨鸽   审核:李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