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共青团工作荣获多项荣誉
发布时间:2023-05-15     作者:     来源:

2023年5月4日上午,我校“学习党的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2022-2023学年五四表彰大会于长安校区启智楼一楼报告厅举行。我院团委在此次表彰中荣获多项集体、个人荣誉。

我院获评西安外国语大学十四运会和残奥会“优秀组织单位”;学院团委荣获西安外国语大学2022-2023学年“先进团委”;我院学生会荣获“优秀学生分会”;党委副书记刘鹏博荣获“支持共青团工作好书记(好院长)”;2022级研究生任天翔荣获“西外五四青年奖章”;贺文浩、任奕蒙荣获“学生会组织先进工作者。”

2020级新闻卓越2001班和2021级网络与新媒体2102班团支部荣获“五四红旗团支部”;2021级学硕团支部等7个团支部荣获“先进团支部”;2021级专硕团支部等11个团支部荣获“活力团支部”。

陈增远、杨永怡等人荣获“校级优秀共青团干部”;赵泽鹏、魏芸等人荣获“校级优秀共青团员”。全文静、师冰倩等51人荣获“院级优秀共青团干部”;张小丫、马帅等93人荣获“院级优秀共青团员”。

我院荣获西安外国语大学

十四运会和残奥会“优秀组织单位”


党委副书记刘鹏博

荣获“支持共青团工作好书记(好院长)”


我院团委荣获“先进团委”

院学生会荣获“优秀学生会分会”

undefined

2022级研究生任天翔

荣获“西外五四青年奖章”

贺文浩、任奕蒙荣获

“学生会组织先进工作者”


我校“唱响新时代”合唱比赛三等奖

获奖名单公示如下:

校级表彰名单

院级表彰名单

2022年,我院团委直面问题、高效落实,较为圆满地完成了加强组织建设、提升青年服务、赋能青年引领的工作目标,取得了较为优异的成绩。2023年,我们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积极发扬好的工作经验,不断提升工作质量,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更好地服务学院学校师生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