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学期末全体教职工会议
发布时间:2023-01-12     作者:     来源:

1月12日下午,我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学期末全体教职工会议,会议由院长黄建友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张梅对学院党建和学生工作进行了全面梳理和总结,传达了学校《关于在科学精准防控中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并对学生返乡留校、就业工作、假期安排等内容进行了通报。院长黄建友结合综合管理与发展津贴评价指标体系和学院实际情况对全年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并结合今年职称评审情况对老师们提出新的要求,他强调,学院将围绕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核心指标,进一步提升高级别项目申报、高质量论文发表、高水平获奖能力,坚持高质量发展理念,解放思想,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而努力奋斗。

张梅书记强调到,2022年学院党委紧密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强化党建引领,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党建、思政、学生工作等方面都有所收获。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以课程思政为抓手,精准定位人才培养目标、深化立德树人内涵,进一步提升学生培养质量,提高学生竞争力和综合素质。全体教工要立足本职岗位,发挥专业优势,积极为学校和社会发展贡献才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黄建友院长在总结中指出,2022年学院在教学成果奖、国社科重大项目、省级人才项目等方面取得历史性突破,学院科研成果实现跨越式增长。他在会上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坚定信心,积极筹备,充分利用好假期时间,做好高质量成果的申报工作;二是要勇于奉献,敢于担当,在特殊时期、困难时刻,要发扬优良传统,积极为学院事业作出贡献;三是要立足自身优势,将个人发展与学院发展相结合,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四是要有紧迫感、危机感、使命感,进一步提升个人能力,关注形势,抓住机遇。最后,他预祝全体教师假期愉快,身体健康,阖家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