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21级研究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2-20     作者:穆睿     来源:西外新传

12月14日下午4点,我院在JE202组织召开2021级研究生代表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刘鹏博、副院长范晨虹、研究生教学秘书刘亮亮、分团委书记王萌及2021级15名研究生代表参加会议。座谈会由副院长范晨虹主持。

11DC1

座谈会上,15名研究生代表分别反馈了对学院课程设置、教学管理、教师授课现状等方面的建议,以及在宿舍生活和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老师们认真听取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对相关问题进行了一一解释说明,并给予相关解决方案。

17DB4

刘鹏博副书记感谢研究生们对学院发展的支持和理解,他表示,学院会认真对待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就住宿和学生管理等方面的问题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

15C2F

副院长范晨虹在总结中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关心学院发展的热情,她表示,对于本次会议提出的问题,能当场解决、解释的就当场为大家解决、解释;未能当场解决的问题,学院会尽快向相关部门反映情况,努力解决好同学们关切的问题。

17B77

本次座谈会增进了学院和学生之间的理解、信任,也体现了学院对2021级研究生学习和生活的关怀,让我院研究生们在新闻与传播学院大家庭中能更好的开展学习和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