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西安邮电大学数字艺术学院来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1-12-03     作者:袁博     来源:

2021年12月3日上午,西安邮电大学数字艺术学院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教务办主任一行来我院调研。我院副院长范晨虹主持会议,播音教研室主任樊强、编导教研室主任蒋晶、研究生教研室主任张渤出席会议。

会上,范晨虹副院长对前来我院调研的西安邮电大学数字艺术学院领导及老师表示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我院硕士研究生专业设置、招生情况、导师配备、课程设置及毕业考核等方面的情况。西安邮电大学数字艺术学院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主任官巍就西安邮电大学数字艺术学院硕士导师队伍建设、学科方向等情况作说明。范院长表示此次调研对于新传学院来说是一次难得的经验交流机会,希望彼此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深化交流,互通有无。

西安邮电大学数字艺术学院一行对我院的精心安排和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与会人员表示,通过此次调研,对我院的办学模式和办学特色等方面有了深入的了解,也期望今后双方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