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获奖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团学 >> 赛事获奖 >> 正文
我院学生荣获第十三届“挑战杯”陕西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校级决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1-03-30     作者:严一     来源:

日前,历时一个月之久的第十三届“挑战杯”陕西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校级决赛落下帷幕。

该竞赛是由团中央及地方政府共同主办、国内大学联合发起的全国性竞赛,吸引200多万大学生参加,是全国大学生科技创新领域中层次最高、规模最大、参赛范围最广的赛事之一,被誉为大学生科技创新的“奥林匹克”盛会。

本次大赛,有来自全校15个学院的近400名学生参与其中,共收集作品172余件。在经过初赛评审后,全校共有35件作品入围校赛,最终决出18件获奖作品,并拟推荐13件作品参与省赛。

我院参赛团队将新媒体传播效果与社会热点相结合,充分发挥了专业优势,在比赛中对新闻传播有了更深刻更具体的认识。

最终,在经历层层评审和答辩后,在宋瑞老师的指导下,我院师志豪同学及其团队携《主流媒体基于抖音平台的新闻传播效果分析—以人民网为例》项目,一路过关斩将,进入决赛并获得一等奖。

此次挑战杯,响应了党和国家对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充分激发了我院学子的创新创业热情,培养了学生将专业知识融入实际问题分析的实践能力,有助于我院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希望在以后的挑战杯比赛中,我院学子能积极参与,斩获佳绩。

最后,让我们共同期待在不久后的省赛中,师志豪同学及其团队能够再获佳绩!